昌吉市百信开锁公司

昌吉开锁,昌吉换锁,昌吉开汽车锁,昌吉开保险柜,昌吉安装指纹锁

15392122075

网站首页
公司介绍
供应产品
新闻中心
联系方式
诚信档案
方便又实用的发夹开锁技巧图解,建议收藏
发布时间:2024-04-15 09:09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604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相信有不少人都会遇到忘带钥匙而进不去家门的事情,只能等家人回家送钥匙,如果有急事就只能高价请开锁师傅,现在就分享发夹开锁技巧图解。以供大家做应急之用。

  弄明白锁的工作原理

  弹子锁里面有个小圆筒(即锁芯),外面还包有个壳,锁芯能在外壳里转动。当锁闭合时,锁芯由很多对金属条栓子(专业叫做弹子)固定在某一位置,每一对弹子中上面的那一枚会伸入到锁芯和外壳中,这样锁芯就被固定死了。当适配的钥匙插进来时,它会把上面的那根弹子给顶回去,这样锁芯就可以自由转动了,结果就是锁被打开了。

发夹开锁技巧图解

发夹开锁技巧图解

  二七网提醒大家,注意这五对弹子,黄色的那对同时穿透了锁芯和它外围的银质外壳,外围的弹簧给这些弹子施以持久的力,使得它们能保持原位。

  当钥匙插入后,它上面的齿或者沟会把那些弹子顶到初始设置好的正确位置,这样的话所有的黄色弹子就都从锁芯里出来了,这时锁芯就可以自由转动,锁也就打开了。

  发夹开锁的简易教学

  1、准备工具 旋转把手:工欲善其事、必先利其器,基本上开锁需要两个工具,一个是用来对锁头施力旋转的迷你把手,一如上图,用发夹制作起来非常简单,从弯曲部算起约 1/3 处弯折成即可。

  2、准备工具 试探头:第二样工具则是开锁的核心,用来上下推动并试探锁里高低不同的钉子,配合旋转将钉子上下分开;制作则分三步骤,先将发夹折成 L 型,然后把一端略为插入锁孔,接着稍加用力,成形小勾即可,随后再把发夹另一端弯折成 V 型,随后尖端小勾则可作为试探头用,V 端则可以方便开锁者拿握。

  3、实际操作第一步 先将刚刚准备好的旋转把手放入钥匙孔,然后顺着开锁方向旋转并且施加压力,随后该股施力将可以帮助探针确认锁中钉的位置并将其上下分离;不过这里要注意一点,就是把手伸入处需要预留探针进入的空间,若可能的话也让眼睛可以稍微看到锁缝里头的状况。

发夹开锁技巧图解

发夹开锁技巧图解

  4、实际操作第三步 一旦熟练以后,将来就可以只用一根发夹来开锁,不过两根发夹的好处在于他们够长,因此使用上也会比较方便。

  5、实际操作第二步 然后则是一系列的试探;由于大部分锁的制造或组装过程都不太完美,因此旋转施力后,锁里头「针」的状况会略有不同,使用针头试探时,会发现有些比较好上下移动,而试探过程目的则是要找出较为紧密、不好移动的针,将这些针的切割处逐一推齐到基准线,然后运动旋转力道一个一个将他们上下分离。

  以上就是发夹开锁技巧图解的相关内容,这种方法仅仅供大家应急之用。二七网是一家B2B电子商务平台,里面有各种行业资讯信息,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登录该网站查看。


©2024 昌吉市百信开锁公司 版权所有   技术支持:二七网   访问量:14178  

电话咨询

咨询电话:
15392122075

返回顶部